秋落音 ⃒⃘⃤

⭐混圈很杂⭐
一般就写写文画画画,很佛系也很懒~相遇就是缘分~
みんなが毎日楽しくてほしい~

我独自升级小说翻译

是我自己按照英文小说翻译的自己本身英文不太好(汗)

肯定有不对的地方请多多包涵!(主要是机翻太难受了。。)

真的是一部不错的漫画所以我才会去做原著的翻译(汗)

有错的地方请告诉我!


第一章

- E级猎人 –

 

“E级猎人”程肖宇

无论他在哪里,这个头衔都跟随着他

就算是猎人,他的能力也只是普通人都有的能力。如果不是因为他的体质稍微耐久一些,或者他的治愈指数有些增加,他和普通人几乎没有什么区别。因此,他的职业生涯充满了各种危机,还总是在生死的边缘徘徊。

但是他并不是因为喜欢才去做猎人这个工作的。

这份工作很危险,充满了冷落与嘲笑,工资也令人失望。

不,如果不是猎人协会为他母亲的医药费提供了支持,他一定会放弃这份工作,然后作为一个普通人做一份普通的工作。

但是他一个20多岁,没有什么特殊才能和背景的人,怎么可能付得起每个月数百万韩元的医药费呢?(一百万韩元等于大约5800元人民币)

他在这件事上别无选择。

于是,今天肖宇带着他心中无声的哭泣与呐喊,像往常一样参加了协会监督的突袭行动。

在同一个地区活动的猎人们彼此很熟悉。因为每当“门”打开是时候,同一地区的所有猎人都会聚集到一起。今天,聚集在一起的猎人们互相用一杯咖啡互相问候着。

“嘿!老王!这里!”

“啊,是老朴啊,你怎么在这里?我还以为你不会在做猎人了呢。”

“啊…这不是我老婆怀了二胎吗。”

“哈,原来是这样吗?的确,没有什么比做猎人更能装满自己的口袋了!”

老王和老朴一起笑了起来。

“对了,你知道的,最近协会给我们的电话似乎越来越少了,不知道是不是‘门’的出现率降低了?”

“呵,胡说八道。这是因为公会最近比协会工作得更加努力,只要涉及到钱,你就会看到他们的眼睛里带着火热。”

“那么,我猜这次突袭由公会监督意味着它很安全对吧?”

带着一点担心,老朴环顾了一下这个地区。被协会忽视的“门”就意味着低薪,而低薪的门同样意味着低难度。当然,生活中没有什么是百分百确定的。像老朴一样,公园里其他的猎人也紧张地转移了目光。

“或许…”

当他喝完了手中的咖啡时,老王忽然向一个远处的人影招手

“哦,看看谁来了!小程!这边!小程!”

另外的猎人也用熟悉而宽慰的目光注视着这个新来的人。

“您好。”

是程肖宇。

简短的问候之后,老王给了他一个鼓励的微笑,让他放松。程肖宇就继续走了过去。

“既然小程都来了,那这个‘门’应该就是安全的了。”

老朴睁大了眼睛问老王:“什么!?这个程肖宇那么强吗?”

“啊,老朴你不知道,他是在你不干了之后才来的,这里的人没有一个不认识程肖宇的。”

“他那么厉害还在协会工作?为什么不去加入一个更大的协会呢?”

老王咯咯咯的笑了起来,笑的眼睛都弯了起来。

“你知道那个人的绰号是什么吗?”

“我怎么会知道,快点说!”

“叫‘人类最弱兵器’”

“…最弱?不是最强?”

“你自己也知道,那种头衔只属于S级猎人,而那边那个,是‘人类最弱兵器’可能是整个韩国最弱的猎人吧。”

“额…”

老朴皱起眉头,如果他那么弱,为什么猎人们对他表现得这么亲近呢?猎人的同伴可是在战斗中需要信任和依靠的人。他实在是无法理解其他猎人的反应。

看到老朴在歪头沉思着,老王一边笑一边用胳膊搭在他肩上。

“你还不明白吗?如果程肖宇出现在一次突袭行动中,那就意味着这次行动非常容易。协会不会冒险让他去做危险的任务,没有人想看到有人毫无意义的死去。”

老朴的神色亮了起来

“是吗?”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休息,他突然回到了猎人这份职业,他和他的妻子都感到了不安和忧虑,但是听了老王的话,他的心情轻松了起来。

老王继续说着

“有一次啊,他在E级‘门’中受伤,不得不住院整整一周。”

“猎人在E级‘门’受伤了吗?”

“是的,甚至都没有人料到会有人在E级‘门’中受伤。我听说他们连治疗系猎人都没有选。”

老朴用很大的笑声作为那段话的回应,老王把目光转向肖宇。

“喂喂喂,不要那么大声,他会听到的。”

“哎呀,抱歉,没想到呢。”

老朴也平息了他的笑声,把目光转向肖宇。幸运的是,肖宇站在远处,很可能没有听到他们的谈话。

 

但他听到了

 

我什么都听到了,你们这些大叔啊…

他尽最大的努力去无视他们的笑声,然后在面对他们的目光时,露出无知的微笑。每当这时,他都在诅咒自己这相当敏锐的听力。

“是我来的太早了吗?”

还要过一段时间突袭才开始。等待的时候,肖宇走近协会的一名员工想要一些咖啡。

“我也能要一杯吗?”

“啊,肖宇啊,我很抱歉咖啡刚刚已经卖完了。”

“……”

寒冬的一阵微风拍打着他的脸,肖宇用手擦了擦冰凉的鼻子。

这可真是悲伤的一天啊…就连咖啡都已经卖完了吗…

 

 

“肖宇!你为什么对猎人这份工作那么执着呢?”

“对不起。”

肖宇低下了头

在治疗的时候,晓希的脸上写满了怨言。

“我不想要你的道歉,我是在担心你,明白吗?我发誓,再这样下去总有一天你会受重伤!”

一旦通过了“门”,你就是在一个地牢里,这次的地牢可能是D级的吧。

肖宇望着晓希的肩膀,望着他的同伴。大约有十多个猎人正在消灭左右两边的怪物。这看起来一点都不难,但是他却在这里,受伤了。

治疗系猎人的作用就是在后方为受伤的猎人治疗。作为一个几乎每次突袭都会受伤的人,肖宇在治疗系猎人中可是相当有名。

晓希凑过来问他“也许你有什么理由不能辞职?”

肖宇坚定地摇了摇头,他不喜欢这么轻易的透露自己的私人信息。

“当猎人可是我的兴趣啊!如果不做猎人的话我可能会无聊而死吧!”

晓希对此非常气愤“你会因为你的‘兴趣’而死!”

他没有料到晓希会有这样的反应,肖宇笑了。

“喂!不要笑啊!伤口会裂开的!”

肖宇边笑边问“你从哪里听来的这句话啊?”

“还能在哪里?老王他们那里啊。”

“唉…那群大叔。”

在说笑间,治愈工作就已经完成了。但是突袭任务也差不多结束了。

 

肖宇做了个鬼脸

 

“我今天只杀了一只魔兽…”即使如此,那也不过是一个E级的低等魔兽而已。

肖宇摆弄着手中的E级魔法核心。这样低级的魔法核心只是来自于一只E级魔兽,只能卖出10万韩元的价钱。(580左右人民币)他尽然冒着生命危险去赚那么点钱让他显得更加可悲。

一只C级魔兽的魔法核心至少值一千万韩元。(58000人民币左右)

但是对于他这个E级猎人来说,一只C级魔兽实在是遥不可及。

 

忽然,有一个人大喊道:“这里还有一个入口!”猎人们聚集了起来。

“真的有啊!”

“什么?另一个入口!?”

就像第一个人所说的那样,这里真的还有一个地下城入口。

“双…双重地下城真的存在!?”

一个有着十年经验的猎人宋志国惊奇的看着这个新发现的入口,隧道中的黑暗像是要溢出来了一样。老宋运用了火焰魔法,从他手中射出的火球穿过黑暗的隧道,照亮了一点这片黑暗。然而隧道比预期的还要深,火球最终失去了能量像火柴一样熄灭了。

“嗯…大家都过来。”

作为这次突袭队的队长,老宋吧猎人们聚到了一起。

“你们都清楚,地牢在最终boss被打败之前是不会关闭的,我们的‘门’既然还开着,那么真正的老大就在隧道里了。”

老宋指着那条新发现的隧道,看着大家。猎人们也点头表示同意。

“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先退出地下城,和协会取得联系,让更好的突袭队来处理。……但是如果我们这么做,我们这次突袭的收入将会大大减少。”

猎人们的表情僵硬了起来。老朴是来赚钱的,他需要钱去付产后护理的费用,他看上去非常不安,因为他冒着生命危险去做的努力很可能会白费。

猎人们陷入了沉思。

 

 

 

这不是一个很容易做出决定的问题。有一部分人知道不能保证双重地下城会像他们刚刚清除的那个一样简单,但是更多的人得出的结论是:如果外地下城如此容易,那双重地下城一样会很容易。但无论如何,并没有每一个人都同意的情况。

“咳咳…”老宋假装咳嗽了两声“既然我们有17个人,那我们就投票表决吧!投票后不准抱怨,怎么样?”

猎人们点头表示同意。

老宋第一个举起手“我去”

老朴也举起手“我也去”

“我……我也去”

“我也投一票赞成”

但是还是有人投了反对票

“我还是认为我们应该等待协会的判断。”

“是”和“否”在8比7的时候发生了冲突,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最后两个人身上。

“对不起…”

晓希摇了摇头,投了反对票,结果是8比8,老宋转过身来,向最后一个人要他的决定。

“……肖宇?”

 


评论(5)

热度(1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